月照泉兮

【漫威团宠】假如你遭受了危险...

暑假是如此的美好,每天的你只是在Stark Tower和S.H.I.E.L.D.中间来回跑,而今天有些不一样,你们班有一个班级聚会,你乖乖地跟六位帅哥美女报备后就悉心打扮去聚会了


Thor吃着不知道哪里来的薯片,看着你的背影说:小团子对于跟同学聚会很开心吧

Clint:这也正常啊,我们六个没办法陪她玩,这个暑假她该憋坏了吧

Tony:也不用打扮得这么用心,蹦蹦跳跳这么快乐吧

Steve:Theia开心就是最重要的啊

Natasha:话说回来,小可爱班级里的人怎么样?

Bruce:上次不是有个男生追求小女孩?

Thor:我记得!那个转学生对吧

Natasha:不是确定那是误会吗?

Tony:但是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Steve:也对,你们看Theia上次对于追求者的反应就知道她很迟钝了

Bruce:唉,被骗了也不知道怎么办啊

六位默默叹气,也不知道哪个男生会拐走小女孩


聚会是在一个同学的家里举行的,而那位这么大方的同学当然就是那位自来熟的转学生(详见第五章)

转学生:诶,Theia!你来啦?

你看着已经差不多到齐的大家,不会吧,自己就跟六位帅哥美女聊了一下天已经成了最后一个到的人?

你有些不好意思,慌忙找个位子就坐下,转学生像个小弟似的让你坐在他旁边

你们还是循例玩些大型集体游戏,很快大家就觉得无聊,决定搞搞气氛,玩玩真心话大冒险

没想到一直都转不到你,你很开心地一直吃瓜,玩到下午四点,不知道是谁提议到KTV,反正差不多全票通过,你们就到KTV玩去了


你对于自己的歌声是有一定认知的,所以非必要你也只是听着其他人唱歌,就不献丑了

不说其他的,你们班同学唱歌还是不错的,起码不扎耳

途中Tony给你发了几个讯息,问你什么时候回去

你回覆:现在转战KTV,应该没那么快回来

这时候,Tony传来了一段语音,你稍微退到旁边去听,发现是大家的声音

语音内容:

Thor:小团子你快点回来啦,我们很想你啊!

Nat:小可爱难得班级聚会,最重要玩得尽兴

Clint:对啊,不过我们也是真的想你

Steve:注意安全啊,别太晚回来

Bruce:六点就差不多了啊,天要黑了

背后还隐隐约约有Tony的声音:Jarvis,继续录着吧,这些人也是,怎么都爱用我的手机...

听完大家的语音,你发现你开始有点想他们了


而你途中被大家拉去唱了几首,在大家领教到你的歌声后也就再也没强迫你唱歌了

最后在全班人都差不多疯狂够了已经是七点多了,你抬头看着天空,今天的天空出奇地暗得快,看着倒像是九点多,你有不好的预感,赶紧快步回家

刚跟大家分别了,你就跟Tony打电话通知他你现在回家了

刚走了一个街口,你就听见别人打斗的声音,不是这么巧吧...

Tony听见你没有再说话:小甜心,发生什么了?


你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座右铭,紧紧握着电话,不敢说话,打算赶快经过路口

谁料刚走了几步路,那个群殴人的混混就发现了你

混混1:喂,那边的人?

你装作没有听见,步伐加快了

混混1:听见了还跑?

你听见有什么东西划过的声音,你及时转身侧开了头,避过了对方扔过来的铁盖

你看着地上的铁盖,怒火在蹭蹭往上涨

你捡起铁盖,向那名混混砸回去

你看着自己的装扮,难得自己穿了裙子,算了,反正有穿安全裤,我可不能给Nat和Clint丢脸,你把电话稳妥地放到外套口袋裡,順手拉上拉链


五个混混一起向着你跑来,你快步闪身避开了混混1的挥拳,抬脚踢向他的肚子,他向后方的混混2倒去

Double Kill

混混3和混混4同时挥拳,你一手挡一个拳头,反手扭住他们的手臂,再借力把他俩甩出去

Quadra Kill

刚把两人摔下去,趁你不备,混混5拿着铁棍向你的头挥去,反应不过来的你只能恰恰侧头避过,铁棍还是落在你的左边肩膀上

愤怒的你转身看向对方,你看着他的鞋子,下一刻,混混5左脚踩右脚摔倒了,铁棍也脱手飞出去了,刚巧砸在刚清醒一点的混混1头上,混混1再次光荣地晕过去


此时,被打中了肩膀的你非常的愤怒,正想给混混5多加一脚的时候,有些火光闪过,五个混混都彻底倒下了

你看着身后,是Tony他们来了,是Thor拿着Mjölnir,让微量电流电晕了那五个混混

大家立刻跑到你身边

Tony:小甜心,你没事吧?

你摆摆手:没事,我可是Nat和Clint的得意弟子

Nat:还逞强呢,满头大汗的

Nat拿着纸巾帮你擦着汗

Clint把手放在你肩膀:不愧是我们的徒弟啊

你因为有些刺痛瑟缩了一下,还想装作没事,可大家都发现了

Steve:Theia,你的肩膀....

你故作轻松:刚刚好像挨了一棍,回去擦点药就没事了,Bruce不是很多药膏嘛

Bruce:对对对,回去我帮你检查


Thor看着地上的五人:这五个人?

Tony:可不能轻易放过他们

你心想:这像反派黑化的台词是怎么了?

Steve:交给S.H.I.E.L.D.他们帮我们处理吧,我相信他们能做好的

Tony:Nat,打给Hill吧,顺便说一下他们干了什么“好事“

Nat点点头,拨打了Hill的电话,简易地说明了那五个人怎么得罪你们的,Hill表示明白

没多久,你们就看见S.H.I.E.L.D.的人来了,率先下车的是Hill,没想到Daisy和Ward也来了

Daisy小跑过来:没事吧,有没有哪里受伤了啊

Nat:肩膀挨了一棍

Daisy:我的天,怎么可以这样对你!

Ward拍了拍Daisy的肩膀:你们放心吧,该做的我们一定会做的

Tony:那就拜托了,我们就先回去了

Hill目送着你们离开,叹气心想:怎么收拾烂摊子的总是我?


回家的路上,你问大家怎么知道你在哪里的

Tony:幸好你没挂电话,我叫Jarvis定位了一下你的位置,可惜我们还是来的不够快

你安慰道:你们已经很及时了,不然我可能都要晕倒了,谢谢你们,还有Jarvis,多亏了你

Jarvis:小姐,这是我应该做的

你:反正一定一定要谢谢你们

Clint:那就答应我们下次别这么晚回来

你:我一定会的

Nat有点心疼地看着你的肩膀:看来训练不够啊

你听出了Nat担心的语气,笑道:嗯嗯,所以更要麻烦Nat和Clint给我加强训练了,下次我要打倒起码十个人!

Steve:还想出去打架?

你看着装作严肃的Steve:不敢不敢,但最少要能自保啊

Bruce:可以的话我们希望你永远不需要用到你学的格斗


你看着大家关心你的样子,感到很温暖,可你同时也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你现在的武力在战场上别说帮助大家,甚至在离战场近一点的地方自保的能力也没有

超能力固然要训练,但是基本功也很重要,你不能太依赖超能力,格斗训练也要加强,你终有一天,可以跟大家并肩作战的!


-------------------------------

真的很久没更了,因为学业真的真的太忙了,跟大家道个歉


这个晚上灵感突然来了,就立刻来更文了,2048字送上


看着Theia跟混混的对打,大家也看出来Theia是有技巧的,但是不能一时间打太多人,跟超能力的配合也不太熟练,所以还不够成熟帮复联的大家

我希望Theia能慢慢进步,大家一起期待Theia能跟大家并肩作战的一天吧!

另外Jarvis在这个系列真的有着一个不可或缺的地位啊,我有点不想写到复联2的剧情啊...可这样红银他们又没法出场,好矛盾啊!

评论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