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照泉兮

【漫威团宠】假如你是甜点爱好者...(复活节短篇)








复活节快将到来,你看着因工作而忙得焦头烂额的他们,决定发挥你的甜点功力,给他们制作一些复活节巧克力...




你希望给大家留个惊喜,于是特意拜托Jarvis帮你隐瞒你的行程,你相信贴心的Jarvis一定会答应你的要求的!


你眨着星星眼看着Jarvis...


Jarvis:小姐,怎么了?


你:Jarvis!


Jarvis:嗯?


你:复活节快要到了,我想给大家制作一些巧克力,经过上次的配合(详见此系列第三章)我相信你一定能帮我的忙的


Jarvis:当然,能为你分析食谱是我的荣幸




你:另外...我想给大家一个惊喜,所以我去买食材和制作巧克力的过程你能帮我隐瞒一下吗?


Jarvis:当然


你:要是他们问起...


Jarvis:我会说是小姐觉得无聊而到处闲逛的


你:谢啦,Jarvis,要是你有实体就好了...你一直这么照顾我,我也想报答一下你


Jarvis:没关系的,小姐,能为你和Sir服务是我的荣幸




你首先上网找了一些各种口味的巧克力的食谱,希望六位都能吃到属于自己口味的巧克力


你:Jarvis,复活节那天Thor会来地球吗?


Jarvis:要是你要求的话,他一定会来的


你点点头:要是他们还是要出任务怎么办?


Jarvis:小姐你可以到S.H.I.E.L.D.找他们


你:也是啊,要是到S.H.I.E.L.D.的话还能请Hill和Coulson他们吃巧克力




斗志满满的你很快就决定了需要的食材和工具,到超市采购去了


超市...


你看着货架上各种牌子的巧克力,选择困难症的你无从下手...


最后在点兵点将下收获几包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


看着手机上的清单,感觉自己要很久才会买完


你:还有面粉,牛油,鸡蛋,忌廉...此处省略无数材料...


任务尚未完成啊...




当买好了材料并且回到家的你发现已经是五点多


你:Jarvis...这些材料...


Jarvis:小姐,你将材料放在你房间的柜子和冰箱就可以了,Sir他们并不会查看你的柜子和冰箱,他们只是对于你的抽屉比较有兴趣


你:抽屉?


Jarvis:嗯...你的作业本....


你扶额,幸好你没写日记的习惯,不过...Jarvis就这样把大家卖了?




隔天(星期六),六位帅哥美女都出任务去了,没想到周末的大家依旧如此忙碌,自己也要努力做好巧克力让他们趁着复活节放松一下啊


在厨房捣鼓着模具的你旁边传来Jarvis的声音


Jarvis:小姐,需要我播什么歌吗?


你点点头:Gabrielle Aplin的The Power of Love吧


Jarvis:是的小姐




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你慢慢制作出专属于每一个人的巧克力模具


Tony的反应堆,你承认战甲真的很难用铝片来折叠成,所以你退而求其次,弄了反应堆


Thor的锤子,你还细心地刻下锤子上的花纹


Steve的盾,上面的星星差点歪掉,你也使用了不少时间才成功做出一个漂亮的五角星


Clint的弓箭,小巧的东西就是考验你的细心,你觉得弄完弓箭模具的你眼睛都快瞎了


Natasha的沙漏,你必须承认Nat的标志是最容易弄的了


你给Bruce的模具是原子图,不是Hulk,你深知Bruce跟Hulk是两个人,你认识的Bruce只是一名科学家


最后你还弄了个复联标志模具给自己和S.H.I.E.L.D.标志模具给Hill他们




完成了模具,制作各种各样的巧克力口味已经难不倒你,焦糖流心,抹茶牛奶,曲奇奶油...


不得不说你真的极其享受制作甜点的过程,想着吃巧克力的人脸上的笑容,你手上的动作更快了些




在接收到Tony的电话表示自己已经订了餐厅几人一起吃晚饭,并希望你着装好后就致电给他时,你正在装起每个人的巧克力,并在盒子上写上他们的名字,你希望每个人的巧克力都是独一无二的


小心翼翼地把装满巧克力的盒子放到柜子里,你才回复Tony表示自己能出门了,Happy驾驶着汽车来接你




到达餐厅,只见大家已经到了,宠溺的眼神看着缓缓来到的你,你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你:是我太晚了吗?


Tony:当然不是,只是刚好出任务大家一起回来罢了


你询问道:那明天你们也会在吗?


Steve:我们都在,可能会在S.H.I.E.L.D.也不一定,Thor你呢?


Thor:我没什么事,小团子要求的话,我明天也能留在中庭


你:那太好了




他们六人怎么会看不出来你有惊喜准备给他们,不过他们当然不会拆穿你,交换了个眼神,都很期待复活节的你究竟会给他们带来什么


晚饭的时间就在他们六人分享今天的任务而结束了,你只能再次感叹他们的实力有多么的强大


你也有一个疑问,这些任务用得着他们吗?也许就是希望晚饭前就能完成吧,你记得他们对你许下的周末吃饭约定




在你满怀期待的时候,复活节来临了,可惜的是他们手头上还有工作,并不能留在Stark Tower陪你


没想到真的被Jarvis说中了,你只好到S.H.I.E.L.D.找他们,Jarvis贴心地为你再次叫来Happy当司机,你看着复活节也来给你当司机的Happy,有些不好意思地递给他一盒印有复联图案的巧克力


到了S.H.I.E.L.D.,你第一个见到的人是Coulson,你欢快地递给他一盒印有S.H.I.E.L.D.标志的巧克力,他就领着你去找大家了


路上看见Hill和Fury的你狗腿地递上同样印有S.H.I.E.L.D.标志的巧克力,算是感激平常几人默认你来S.H.I.E.L.D.捣乱的行为




跟一众相熟的特工打招呼后,你溜到平常六人专属的房间,在门外听到六人的声音,幸好,六个人都在


你拉开门,正想说句“Surprise”,就撞上了个结实的胸膛,你揉揉自己的鼻子,没想到这些概率如此低的事情也会发生在你的身上


然而并没有多浪漫,因为眼前的是Thor,他的胸肌,是真撞得你挺疼的


Thor一开门就感觉到有人撞了下他的胸膛,说真的,对于Thor来说,那一下并不算撞,毕竟几乎没感觉


定眼一看,发现是今天大家一直念叨着什么时候给大家惊喜的你




Thor:小团子,你终于来啦!


终于?


你:额,大家知道我今天会来吗?


Natasha一记眼刀飞向Thor


Steve主动拉开站在门口的Thor,并把你请进来,其他人则无奈地摇摇头


Tony:只是猜的,毕竟今天是复活节啊


你举起手上袋子里的巧克力:是的,今天是复活节,所以我准备了些巧克力!




你根据盒子上的名字分派给六人他们的专属巧克力


六人拆开盒子,看着里面的巧克力,都在感叹


Tony:哇,小甜心这巧克力太用心了吧,反应堆超像的啊!


Thor:哦,我的神锤好好看啊


Steve:这盾就像真的一样,我都想留念起来不吃了


Clint:弓箭超用心的!


Natasha:嗯,小可爱有好好地了解我们啊




Bruce看着巧克力上的原子图案,说真的,他看到巧克力上完全跟Hulk无关的图案时也是震惊的


Bruce:这是...原子图?


你点点头:Bruce你是个科学家啊,原子啊分子什么的最适合你了!!


Bruce看着你,心里想:真好,小女孩并不把我当成Hulk,我们是两个人




大家开心地吃起巧克力,这时房间里的灯突然暗了暗,你紧紧捉住旁边的Thor的手臂


你虽然觉得S.H.I.E.L.D.是不会发生停电这种事情的,但你还是问:停电了......?


突然,房间里有一束光打在墙壁上,你抬头看到了投影机,借着光,你看到六人看着你的眼神


Tony:小甜心,既然你给我们准备了惊喜,我们怎么能不回礼呢?




六人领着你坐到沙发上,看着影片,那里有很多你跟六人的回忆...


大家一起犯傻,一起吃饭,一起笑得直不起腰,那些美好的时光,都是你和六人的回忆


自从穿越来到这里,没有家人没有名字,身体变小了十岁的你幸亏遇见他们,才能在这里生活下去


你无法想象要是那次大战Tony并没有及时出现,自己是否就会被崩塌的建筑所压死,要是大战时Tony没有救你,那你之后的生活又会怎么样呢




你感动地看着六人,眼泪不知不觉就流下来了,他们看见你流眼泪,都有些不知所措


Natasha率先上前拥抱着你,你埋在她的肩膀上哭泣


Tony:小甜心,这个复活节礼物虽然是想让你感动,但是不是想让你哭的


你抬头看着Tony,擦着眼泪:不,我只是太开心了,而且觉得有些不真实


Thor把你从Natasha的怀里捞起来,待你站稳后,俯下身,双手按着你的肩膀,平视着你的眼睛:这一切当然是真的,难道我们像...额...幻术吗?


Steve拍了拍Thor的手臂:Theia当然不是这个意思


Steve把你拥进怀里:我们都是真实的人


不是Captain America,而是Steve Rogers


你的身高只到Steve的胸肌,靠着他的胸膛,你觉得很安心,嗯...是真的




好好的复活节,最后变成了大家在哄你,你在感受大家的肌肉后觉得踏实中度过


要不是Jarvis的提醒,Tony都快忘了自己订了桌,你们七人赶紧收拾去吃晚餐


看着餐桌上的几位,一切都这么真实,你认识的一群不是超级英雄,他们只是他们,他们只是Tony,Steve,Thor,Natasha,Clint,Bruce...


——————————————————————


哈哈刚好12:00am,复活节小短篇送到!(2641字)


我果然是个晚上才有灵感的人...


再次cue到锤哥手臂胸肌和大盾胸肌的我表示十分开心,祝大家复活节快乐!

评论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