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照泉兮

【漫威团宠】假如你有了“追求者”...

最近学校来了位转学生,好像挺有钱的样子


不是你八卦,而是这位转学生因为家庭背景(还有相貌),已经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每个女生都很兴奋地谈论他,所以你刚巧知道...




至于有钱...看惯了Tony的“钞能力”,这位转学生多大的排场已经震撼不了你


保镖?跑车?小场面,有贴心管家Jarvis再说吧


而相貌和身材...家里的Steve,Thor和Natasha还有大家还不够看吗?


看惯了复联几人的美颜盛世,好久没有人能惊艳你了,你倒是没有跟其他女生一起犯花痴


上学犯花痴,回到复联大厦更要犯花痴,不得累死?上学还是省省力气吧




于是,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这位转学生...好像对你产生兴趣了...


不,不是爱情,而是那天在巷子你教训小混混的样子被他看到了,当你转身看到吃惊的他的时候,你希望平静的校园生活还能继续,毕竟低存在感的你不喜欢大风大浪




这位少爷竟然崇拜你的身手,整天跟你聊天,当然,你可是Natasha和Clint魔鬼教育下萌发的种子选手好不好


可是,骄傲的你很快就败下阵来,这位小少爷是怎么这么精力旺盛的?


虽然作为两名优秀特工的徒弟听见他的称赞是挺开心的,但...他也太话唠了吧




他已经无数次在你放学离开课室跟你聊天到校门了,而且他自己不说完不准你走那种!你都觉得自家司机记得了他,虽然这位司机叔叔应该是不会乱说话的


然而,当你周末在复联大厦被六名帅哥美女围住的时候,你心中只想大喊:Jarvis!我为什么会忘了还有你!!!




Tony:小甜心,最近放学有点慢啊


你:额...有吗?


Tony微笑道:是啊,比以前慢了十分钟上车呢


你:十分钟...不算太多吧...




Steve:本来是不算太多的,如果只是收拾书包较慢什么的...


你听着Steve的质疑,不自觉开始解释:只是...有位同学,比较多东西说,多聊几句而已...


Natasha:嗯?朋友?怎么没听你提起?


Bruce:对啊,平时结识新朋友你不是也会跟我们说说的吗?




好吧,自己确实好久没有跟他们分享学校的生活了


不是故意隐瞒,而是自己本来就不是外向的人,很少主动跟别人聊天,当初跟他们介绍的朋友也只是因为社团一样,也是邻座才熟悉的


朋友是真的没多少个,都是点头之交吧,反正自己有他们六人还有Jarvis,Pepper,Hill等等,在学校没有朋友也没关系吧,慢慢地也没什么学校趣事跟他们分享了




Natasha敏感地察觉到了你的情绪变化:小可爱怎么了?上学不开心吗?


你:啊?不是啦,只是觉得学校没什么特别的事情,也许你们也不会想知道...就没说...


Thor慢慢靠近你:怎么会呢?就算只是听你说一下上课学了什么,班里有哪些同学,也会很有趣的。我也很好奇中庭的学生生活,只要是你说,我们都有兴趣听




Clint摸了摸你的头:学校生活平淡无奇没关系,我们只想多了解一下你


你看着六人,他们的目光都停留在你身上,这种被重视的感觉真好


你突然站起身,他们有些担忧的眼神看着你,你扑向他们的怀里,准确来说只是在中间的Thor和Steve怀里,两人的肌肉让你很有安全感


你:谢谢你们,我不会胡思乱想了


只抱了一会你就松开了两人,毕竟身高差摆在那里,你感觉自己好像不垫脚都抱不了他们




其余四人的视线静静盯着你们三人,你看着张开手臂的Tony,扑进他的怀里


Tony:我们就是你的依靠,你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没有什么是Tony Stark解决不了的


Tony说完还wink了一下,你十分感动


Tony虽然说话好像很轻佻,其实他才是最能让你安心的人,有他在,好像天底下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你再依次拥抱Clint,Bruce,Natasha,有人依靠的感觉真好!


不过,温暖的时光过去,六人再次提起转学生的事...


Tony:话说回来,那个男生是谁?


额...Tony画风别转得这么快啊!你还以为他们会忘了呢...


你:他,是新来的转学生...


Natasha:他正在追求你吗?


你:其实不是,他只是崇拜我的力量




你说完,六人脸上都浮现疑惑的表情,好吧,你不应该说力量,因为即使在几人的魔鬼训练下的你比平常人更加强大,跟他们六个比起来还是不堪一击


唉...不能跟学霸谈分数啊...


你只好跟他们说起你英勇击退小混混的场景,然而大家的关注点继续放偏




Steve:什么?你遇到混混了?怎么不跟我们说?


Natasha:对啊,有没有受伤?


Tony:还记得那几个人的样貌吗?找出来...


Thor:爆揍他们一顿!


Clint:对啊!欺负我们小可爱不能就这样算了!


Bruce:嗯...虽然我并不提倡暴力解决问题,但看起来对待这种人拳头是最管用的




你:不不不,大家冷静一点,我可是Natasha和Clint的得意门生,怎么可能受伤呢?而且,我已经教训过他们一顿了,说起来,他们在欺负我之前已经被我欺负了,我毫发无损




Thor:那...那个转学生不是想拐走小团子?


啥?拐走???


Natasha:不,谁知道他会不会就是以这种理由来接近小可爱


什么?接近?现在不是特工卧底任务吧


Clint:嗯,我们多加留意也是应该的


额...几位...你们当特工,神域王子,亿万富翁,科学家,退休老兵(划掉)...是这么闲的吗?


Bruce:不过啊,小女孩你还小...


什么?


Thor:没错,有追求者要跟我们说


???


Tony:让我们帮你看看行不行


不...以你们的标准,我应该是这辈子都嫁不出去了...




六人:总之现在这个转学生,你别离他太近


你点点头,这个要求简单,不过...总感觉自己以后的恋爱道路越来越远了?

—————————————————————

有复联六位小天使还要恋爱干什么!!!

小脑洞再次来袭,深夜果然是灵感来源的时候!

本来应该写的是有追求者然后六人集体吃醋,对不起,沙雕的我还是跑偏了,追求者也变成“追求者”了

我发现自己真的很喜欢cue大盾和锤哥的肌肉哈哈哈

我要求不多了,希望大家看的时候都会笑吧!

评论(3)

热度(2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