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照泉兮

你们只是你们,当超级英雄卸下称号(3) 主Steve篇

接上篇...


长时间呆在了Stark Tower,你才发现透过电影所能了解到的他们实在是太少了,原来Tony比起电影里更像一名老父亲,帮着其他几人收拾烂摊子(虽然大部分烂摊子都是Thor和Hulk弄出来的)


Natasha和Clint虽说都是S.H.I.E.L.D.的特工,但是出的任务都不一样,你还以为能看见他们俩并肩作战的场面,不禁有点失望。




不过,最让你开心的就是他们六个总会找时间和你聚聚,你知道他们有多繁忙,因此很多时候吃饭只有你和Jarvis,也许有时候Pepper也会在,但是六人真的聚起来好好吃个饭的时间并不多。有一次你偷听到Tony跟Steve的对话,他们原来会为了你尽快完成任务,等到周末的时候跟你吃一顿饭,没想到每周的聚餐都是他们几人的努力才有的,你真的很开心能认识他们。




这天,你忽发奇想希望能为他们做一些甜点,于是早早起床出去买食材,在Jarvis光速分析食谱的同时弄好一个个小蛋糕,虽然因为很久没弄,有点生疏,但整体卖相还是不错的。


Jarvis帮你联系了Pepper和Happy,让他们俩帮忙带你到S.H.I.E.L.D.,电影里所看到的远比不上现实,周围都是认真工作的特工,你好像还听到了特工练习枪支的声音。Happy领你到了一名特工身前,你当然认识这位特工,她是Hill,在电影里你一直对这位淡定而且漂亮的特工十分有好感


Hill:你好,我是Maria Hill,你喜欢可以叫我Agent Hill,我先带你去见Captain他们吧




你点了点头,主动上前牵着Hill的手,回头对Happy示意,Happy就先离开了。


Hill将员工证放在门把上扫一扫,门就打开了,映入眼帘的是Steve训练的身影,旁边还有Clint和Natasha在做负重训练。


你躲在Hill的身后,Steve:Hill,你怎么来了?


Hill示意自己身后的你,他们几人都十分惊喜你的到来。


Natasha:小可爱!你怎么来了!


你:我想着你们训练应该很辛苦,我弄了些小蛋糕给你们吃


Clint:小可爱真贴心啊!!


Hill:我通知一下Stark,Banner和Thor吧,看看他们来不来




此时,正在大快朵颐的Clint和Natasha临时接到任务,两人一手拿着一个小蛋糕就出去了,你只好看着Steve训练。


你看着Steve的训练时间表,感叹道:Mr Rogers,你真的好厉害啊,这么多训练都能完成


Steve:小女孩,别叫我Mr Rogers了,感觉很生份


你:啊,好的,嗯...Steve?


Steve:嗯,话说回来,你为什么喜欢叫我们的名字?毕竟大家不都应该叫我们Captain America,Iron Man...吗?


你:因为我认识的是真实的你们啊,Captain America只是一个称号,可你是Steve Rogers啊!


Steve:对啊,我就是Steve Rogers啊,你看看我,一定是训练久了,竟然问你这个问题。




你认真地看着Steve,说道:Steve,很多时候是你自己要求自己太多了,你本可以只当人民的信仰,只接受别人的仰望,但你主动站出来,率领众人对抗敌人。你放弃了Steve Rogers的名字,当大家的Captain America。其实,在适当的时候,你还是可以变回16岁那个Brooklyn的小子的。




啊,自己好像说的太多了,这些是这个宇宙的自己应该知道的事情吗?


我这几天说的话好像都不知不觉代入了电影里的他们,他们不会觉得我奇怪吧?


糟糕了,虽然外星人对于现在的纽约来说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穿越者可是还没出现啊,我不会被解剖了吧...




Steve沙哑的声音打断了你的胡思乱想:小女孩...谢谢你,嗯...你也叫我Steve了,我总不能一直叫你小女孩吧


你:其实也没关系啊...


Steve:不行,我可以帮你取一个名字吗?虽然也许只有我这样叫你...


你:啊,当然可以啊,就像我是真实存在的人一样啊!


Steve:你当然是真实存在的人啊!


固执的Steve认真地思考你的名字,这个突然出现的小女孩就像阳光一样...诶?阳光...


Steve:Theia,怎么样?


你:Theia...我很喜欢这个名字,谢谢你Steve


Theia,光明之女神,没想到Steve居然对自己的评价这么高,你也有点愕然,不过有在这个宇宙的名字也不错啊,即使是穿回去了,也算是能留下一些生活的痕迹吧。




T.B.C.


———————————————————




说说我对Cap的看法吧,说真的,对于我这位经常会被配角和反派吸引的人来说,Cap这个正义而且理想派的角色我还以为自己不会太喜欢,但是美队1里他奋不顾身就抱着炸弹,还愿意为众人而撞向冰山,这个角色真的太让我崇拜了。到后来,我对他的印象不止是他的正义感,还有更多关于他的细心。从他照顾Wanda,理解她的感受就知道,他从不是远距离的Captain America,他是Steve Rogers。




看到有很多人说看完美队3之后没那么喜欢Steve,我觉得他们也许是没有认真了解这个角色吧,他们各人有各人的立场,我们上帝视角看了这么久,怎么会不理解他们的决定呢?所以当美队3上映前,众人都在讨论自己是Team Iron Man还是Team Cap的时候,我觉得我无法抉择,他们都是我心目中独一无二的超级英雄。




很快就到复联4上映了,在此希望能看到初代(和其他新加入的复联成员)并肩作战,而不是有些在Wakanda,有些在Titan。




最后的最后,恳求洛基回来吧,也许抖森不会在参演了,但是在复联4给洛基还有初代一个好结局也可以吧。虽然我也很希望抖森,RDJ,海总,桃总大家都会继续参演,但是即使不会了,最少也给角色一个好结局吧。


评论(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