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照泉兮

【Thor X 你】 假如你是一名Asgard香水师(日常番外篇)

上篇:https://otaku-891.lofter.com/post/1ffc0fed_12e77cc3f


自从Thor表明想你当他的伴侣之后,你就光明正大地住在仙宫里,Frigga更是以与自己儿媳妇见面的名义天天跟你聊天,比跟Thor和Loki见面都多


Thor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嫉妒谁,反正他心里就很想多见你几面,可每次跟三战士练武后,都发现你总在神后的房间,自己又没理由去破坏母亲跟你的聚会,失去二人世界的Thor只能自己生生闷气


 



 

于是Loki每天都能看到在Aura房间前徘徊的Thor,作为God of Mischief的Loki当然要为自己的好哥哥出谋划策了


 

这天,在Frigga门前净生闷气的Thor恰好遇到了看好戏的Loki


 

Thor还是深刻记得自家媳妇还没变成自己的之前Loki那些暧昧的动作,现在与媳妇一墙之隔,也不知道母亲在跟自家Aura在聊什么,看着Loki的眼神都有点不友善


 

Thor:Loki你有事吗?


 

Loki:噢我亲爱的哥哥,我不是看你和Aura见面少,想给你出谋划策嘛


 

Thor:什么谋策?


 

Thor怀疑的眼神看向Loki,明明自己跟你告白前弟弟还在捣乱,Thor有点不信Loki想帮自己


 



 

Loki:我的哥哥,别一副不信任的眼神啊,之前我都是在测试你们,你回想一下,我可是促成了你们的啊


 

Thor想了想,好像是自己吃Loki的醋才这么快告白的,成功追上媳妇好像也跟Loki有一点点关系?


 

Thor:嗯,那我到底要怎么做?


 

Loki:Aura现在经常找母亲聊天是因为已经习惯了,要是你找个理由让她每天一个时间段陪着你,慢慢不就习惯粘着你吗?


 

Thor:好像挺可行的,具体应该怎么办?


 

Loki调皮地眨了眨眼睛,拍了拍自己的胸膛道:交给我吧


 



 

如往常一样,你正在与神后聊天,Frigga真是一位十分完美的聊天对象,她的眼神认真却不咄咄逼人,而且十分有涵养,尊重你的发言,你很享受跟Frigga聊天


 

你已经很久没有能跟一位长辈聊这么久的天了,你很感谢Frigga让你久住仙宫


 

这时,Loki进来了,你看着Loki脸上挂着少有的着急,莫名有些不详的预感


 

Loki急急忙忙靠近:母亲,Aura


 

Frigga:Loki,发生什么事了?你怎么这么慌张?


 

Loki:Thor他不知道怎么了,感到浑身不舒服,嘴里一直嚷着Aura,我觉得你们最好去看一下他


 

你:啊?严不严重啊?是生病了吗?那...


 

你转头看向Frigga,Frigga也同样脸色凝重


 

Frigga:你快去看看Thor吧


 

你匆忙起身,忽略了Loki对Frigga的一个意味深长的眨眼睛


 



 

Loki自告奋勇:我带你去吧,母亲你不用担心


 

Frigga看着Loki的眼睛:嗯,你们去看吧


 

纵使奇怪于Frigga不亲自探望Thor,你的脚步也没停下来,也许对于神后来说,这位天之骄子是不会有什么事的,生点病也是常事吧


 

到达了Thor的寝室,你赶紧跑向Thor的床边


 

Thor正闭上眼睛,你本以为他在睡觉,可口中却念念有词,你靠近他的嘴巴,发现他竟然一直在念叨着你的名字


 

你将手覆上他的额头,灼热的触感让你反射性拿起自己的手,谁料下一秒却被Thor紧紧抓住


 

你看向Thor,面前的人睁开眼睛盯着你,眼神竟然好像有点委屈?让你莫名有点心虚


 

你满是担心的眼神看向他:Thor,你没事吧


 



 

Thor摇摇头,可手上的力度丝毫没有放轻


 

你看着脸色苍白的他,觉得他不像没事


 

你怀疑地看着他:真的没事?需要通知医师吗?


 

Thor再次摇摇头,手上一股力度把你拉向他,你跌进他的怀里,你感受到他的温度,突然发现Loki可能还在的你回头查看,还哪有什么Loki啊,一个人影都没有


 

Thor看着你居然分神,强扭着你的头让你看向他,嘴上嚷嚷道:我不舒服你怎么还不看着我啊?


 

你看着这个撒娇的天之骄子,无奈哄他:我只是想看看有没有人在看嘛,你突然抱着我...


 

Thor:抱着你怎么了,我们是伴侣,抱抱不是挺正常的吗?


 

你看着这么敏感的Thor,只能附和着他:对对对,可是你真的不需要医师吗?


 

Thor在你腰间的手更紧了些,软糯的声音道:不用...


 



 

你看着Thor好像很累,不想骚扰他休息:那你好好睡一觉?


 

Thor嗯了一声,可手上的力度没减,看来Thor不打算让你走了


 

你看着Thor:那你睡觉吧,我看着你


 

Thor听完你的话,笑得像个小孩,很快,他就熟睡了,你近距离看着Thor的脸庞,不愧是皇子啊,这面孔太完美了吧!


 

看着看着,你居然觉得累了,也进入梦乡


 

醒来后的Thor,脸色哪有一点苍白,看着熟睡的你,心里感叹道:我媳妇真美啊


 

感受到脸上有些东西的你微微摇摇头,钻进Thor的怀里,Thor看着自家媳妇主动靠近,当然是抱着啊!


 



 

醒来已是午夜,你想着该回自己房间了,想离开Thor的臂弯,可他却完全不想放开你,你又不好意思打扰他休息,只能陪着他,一个晚上,没什么关系吧


 

翌日,你看着Thor的脸色依然苍白,好像没有得到好好的休息,担心起他的病:Thor,你真的还好吗?怎么睡了一觉脸色还是如此?


 

Thor:Aura,你今天能留下照顾我吗?


 

你点点头:当然啊,你病的这么重,我怎么放心走啊


 



 

Thor的病前前后后整整一个星期才病好,可你看着Frigga和Loki都不担心,有些怀疑难道大病一场对于Thor来说是很平常的?


 

在这一个礼拜里,你经常跟Thor聊天,就像回到了他跟你告白前的日子一样


 

不同的是,他跟你的距离可是近了许多,头一定要靠着你的肩膀,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生病了,他居然跟你撒娇,你也只能宠着他啊,连跟Frigga的日常聊天都抛诸脑后


 

看着Thor连睡觉也要抱着你,你真心疑惑这孩子怎么会这么没有安全感,直到他病好了,你也经常主动找他,跟Frigga聊天的时间也变少了


 

Thor计算着你每天的时间,发现你大部分的时间都跟自己待在一起,心里默默感谢着出谋划策的Loki,没想到自家弟弟这么厉害


 



 

而那边厢,Loki正代替着你跟Frigga聊天


 

Frigga:Thor和Aura怎么样啊?


 

Loki:十分好啊


 

Frigga:但是Thor的脸色啊,应该要有点变化吧


 

Loki点点头:嗯,我应该注意一下的,现在应该没那么苍白了吧

——————————————————————

两位法师的聊天果然不是每个人都能懂的,默默心疼被蒙在鼓里的Aura一秒

Thor表示自家媳妇当然要粘着自己啊,母亲也不能跟自己抢

撒娇的大锤真的让人心动啊!!!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