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照泉兮

【漫威团宠】假如你可以“练习”自己的“超能力”

暑假的到来让你几乎每天都在Stark Tower和S.H.I.E.L.D.两边跑,看着忙碌的大家,你总是会逗笑他们


本来已经在S.H.I.E.L.D.混了个脸熟的你成功让每位特工惯性看见你就请你吃些东西,你真怕自己会发胖啊


糖果,巧克力,蛋糕,你也不知道各位特工为什么这么闲在完成任务后还有时间去甜点店,大家的业务能力也是杠杠的啊!




今天的你如常来到S.H.I.E.L.D.,Fury对于你三头两天来S.H.I.E.L.D.已经习以为常,从一开始的稍有微词到现在都会主动打个招呼了


Fury:来了啊


你:是的局长


Fury:我跟你说个事


你:啊?


Fury:有兴趣出任务吗?


你:任务?




任务?特工的任务吗?


你有一瞬间的兴奋就马上被自己的理智所打败,不行啊,自己的能力还未成熟,万一有什么差错怎么办


而且你答应了Tony他们绝不会随意使用能力的,虽然你拥有想当前线的梦想,可承诺了暂时退居后援就一定得遵守啊




你:还是不了局长,我没信心,而且我答应了他们


Fury:哦,那练习练习怎么样?


你:啊?


还在发呆的你看着Fury的手势,Daisy和Ward不知道躲在哪里,突然出现把你牵走,回过神来的你已经坐在咖啡厅了,身旁正是Daisy和Ward


Daisy:怎么样?


你:啊?


Daisy看着还是呆呆的你,弹了一下你的脑门


Daisy:某人不是说想实践和练习的吗?


你:咖啡厅适合吗?


Ward拍了拍你的肩膀,示意你看向窗户外




只见一名穿着黑衣的男子抱着一个黑色的旅行袋奔跑着,时不时还回头看,后面是一名上了年龄的中年男子


你怀疑的目光看向Daisy和Ward,Daisy稍微歪头示意你试用能力


你点点头,眼光盯着那位贼眉鼠眼的黑衣男子,自言自语道:这个天气,全身穿着黑色的衣服,当自己是潜行者啊?


心想:这皮鞋,不适合跑步吧...




话音刚落,那名黑衣男子就踩中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散开的皮鞋的鞋带,完美大字型摔倒了,倒是有交代地把旅行袋扔在空中形成一个完美的弧形交还给中年男子

中年男子气喘吁吁地在后面跟着,恰巧就接住了旅行袋,一脸懵逼地看着面前倒地的黑衣男子,刚想追着黑衣男子,谁料这时候对方身手又挺敏捷的,三两步就跑开了,想着自己的身子,还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吧


中年男子抱着自己的旅行袋,想着许是上天保佑,对着地面鞠了个躬就离开了




你刚想起身看看能不能追上那名黑衣男子,Daisy和Ward就一左一右按着你的肩膀让你坐下了


Daisy:做好事不留名啊


既然Daisy也这么说,你耸耸肩就继续专注于自己面前的饮料了




其后,你不知不觉让几位令街道不太和平的人以各种古怪的姿势摔倒了,一些在咖啡厅坐得久一点的人快要怀疑今天的街道是不是被下咒了


倒是你对自己的成果挺满意的,思索着自己也许能成为大家的好帮手


Ward看着你这个用起来挺高调的能力,不禁提议道:你觉得你能操控能力让结果就像是巧合一样吗?


你回忆起每个人的高难度摔倒动作,沉思道:嗯...也需要借助外物?


Daisy:或许不用都是摔倒?还都是脸着地?


你:也对...




Daisy:不过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回去吧


你:嗯嗯


Ward:今天收获不少啊


你:谢谢你们啊,一直记得我的话


Daisy:说啥呢,你给我们带来这么多欢乐,我们就出点微薄之力而已,何况今天也算是给我和Ward放了一天假啊,道什么谢呢


嗯嗯,都在心中呢


你一手搭一个人的肩膀,Daisy和Ward还贴心地迁就你的身高,你们仨就以一个奇怪的姿势回到S.H.I.E.L.D.了




你蹦蹦跳跳地回到S.H.I.E.L.D.,一开门,发现平常会笑着跟你打招呼的特工都埋头工作,有几个甚至以余光瞄着里面的房间


你看着大家如此认真的神情,收起了笑容,你转头看向Daisy和Ward,发现两人脸色也一样凝重


你抬头看向训练室的门前,那个平时不会亮起的红灯亮了


是训练室发生了什么吗?


而训练室一般会有谁用?


不敢多想,你急忙跑向训练室,看着验证机,你慌忙把手掌放上去,心里埋怨着验证的麻烦,心底却也明白这是无可避免的


唰一声,门打开了




你慌忙进去训练室,发现Tony和Clint低着头站在旁边,Steve和Natasha单膝跪下,一人在Thor旁边,另一人在Bruce旁边


Thor和Bruce都躺下了,Thor的手还好像了无生气地垂下


你看着此情此景,简直急坏了,Thor和Bruce怎么了?为什么其他人好像一脸伤心?


你急忙冲向Thor


你:Thor,Bruce,你们怎么了?Thor你给我醒醒啊!!!


看着完全不给反应的Thor和连抬起手也难的Bruce,你紧张得眼泪都快要掉下来了




正当眼泪模糊了你的双眼时,Thor抬手擦掉你的眼泪:小团子,你怎么了?


你看着眨着眼睛看着你的Thor,哪里了无生气了?


你:你...你...刚才到底是怎么了?吓死我了...还有Bruce


你转头看向Bruce,Bruce已经站起身来,吃着Nat喂他的甜甜圈


你一脸懵逼地看向Tony,Steve和Clint,Tony和Clint都在憋笑,可惜都笑出声,Steve最好了,一声没出


你看着瞬间恢复精神的六人,快要被他们气死了




你:到底怎么了?


Thor:哦,刚才我召唤锤子的时候不小心擦着Banner,于是他变成了Hulk,打了我一下,我没防备,就躺垫子上了,发现垫子也挺舒服,就躺一会呗,谁料我太累就睡着了


Natasha:嗯,Big guy还是要我来理啊


Bruce:我变回来有点不清醒,Natasha就单膝跪着陪着我


Steve:我原本想摇醒Thor的,不过他怕是在Asgard忙太久,我又有点不好意思了,就让他躺吧


Tony:嘛,看着他们这么乱,我当然只能看戏,不过戏不好看只能低头无奈啊


Clint:嗯,我只负责看戏


你听着六人一堆解释,你揉着眼睛,深刻地怀疑他们刚才是故意的,怎么可能整个场景这么悲伤!


那外面的特工只是恰好有任务?瞥一下这里只是因为好奇而已?


说不通好吗!!!




Tony:小甜心,别气别气,我们的确是有点想测试一下你


Thor:嘛,只是想知道你的抗压能力如何


Bruce:成绩有点未如理想


你:什么?


Natasha抱着你:没事没事,训练可以继续


你盯着六人:这些训练怎么能行呢!你们六人要是发生了什么我怎么办啊!这些玩笑绝对不能开!


Steve:但是Theia,你最近挺多训练的啊


额,不就是Daisy和Ward带我到处去...


你看着六人审视的目光,刚刚那一场戏绝对是报复!绝对是!


你:那...以后训练要报备?


Tony:这个不是理所当然的嘛


你:那...能训练多久?


Steve:最多三个小时吧,不能离S.H.I.E.L.D.或者Stark Tower太远


你:嗯,这个知道了


Natasha:还有哪个特工带着你要告诉我们哦


你看着大家在Nat说特工时那个眼神,你有些莫名担心Daisy和Ward...




你:知道了知道了!话说还有甜甜圈剩下吗?刚刚Bruce还在吃的


Tony点点头,拿出一盒甜甜圈:你最喜欢的巧克力甜甜圈


你:谢谢!!


Tony摸摸你的头,心想:小甜心,我们不是不想你强大,而是怕你一有足够的能力,就逼不得已要上场,如非必要,我们绝对不想你上战场,一切由我们来扛


你看着Tony慈父般的笑容,你觉得很温馨,但是看着宠爱你的六人,你很希望能宠着他们,你希望你能保护他们,成为他们坚强的后盾,而不是活在他们的庇护伞下...

——————————————————————

其实真的很矛盾啊,Theia固然明白大家想保护她,可是她其实不想习惯被保护,因为那正正表示当大战发生时,自己有机会成为让大家分心的存在,也许不是她把自己看得很重,而是她了解大家放了多少责任在自己的身上,明明一些不需要他们抗的事他们也义无反顾

所以,Theia是会慢慢成长的,至于“超能力”什么时候会发挥上用场就期望大家的拭目以待了

果然还是晚上思如泉涌,真想自己白天也能写文啊!

评论(8)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