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照泉兮

【漫威团宠】假如他们都来陪你复习...








期末考快要逼近了,看着书柜一列列的书本,你感觉复习的道路没有终点。


六位帅哥美女觉得很不习惯,平时明明你都会围着他们转的,现在连他们来到了Stark Tower你也只是吹个彩虹屁就回房间复习了,难道六人的魅力还没有书本大吗?




Thor拿着叉子戳着蛋糕:小团子连她最喜欢的巧克力蛋糕也不吃了吗?


Natasha:对啊,我们还是想着她复习辛苦了才给她买了甜点吃呢


Tony转头看着你房间的方向:Jarvis,小甜心今天复习了多久了?


Jarvis:Sir,小姐今天早上七点就起床复习了,刚起床吃了个早餐,十二点准点吃了午饭,到现在五点就再没有离开过房间。




Bruce:温习也不是这样的啊,一直不休息反而效率会下降吧


Steve:Banner,你的学位能帮到Theia吗?教导她一下会不会比较好?


Clint:你确定我们是真能帮上忙?


Tony:怎么不能,先不说你们,我就是个天才,Banner又是科学家,我们俩的知识是肯定够的


Thor:那还等什么啊!我们去找她吧!


Natasha拦着站起来的Thor:等一下,拿着巧克力蛋糕进去吧,你难道开口就说想给小可爱复习?


Tony:对对对,我们把蛋糕带上吧,小甜心一定很开心




对着一堆化学公式的你深深叹了一口气,桌上一堆书和笔记让你莫名烦躁


你:An increase in the concentration of reactants increases the chance of collision and the number of effective collision in a unit volume per unit time...


Bruce:诶,小女孩在复习化学吧,这些我们熟悉啊


Tony:对啊,那还等什么




正在复习的你听到敲门声


你:在?


Tony:小甜心我们给你准备了巧克力蛋糕,休息一下吃点东西吧


你:好的!


你迅速给几位开门,大家看着你桌上的笔记都有些震惊,只有堆积如山能形容了


Clint:小可爱你这房间太冷了吧


你:我怕自己睡着,冷点会清醒点


Natasha:想清醒也不应该这样子啊


Jarvis还有点委屈巴巴地默默捅刀:Sir,小姐一直不肯让我调温度,我怕她着凉感冒,她却不听我的话


行动派的Tony立刻吩咐Jarvis把空调温度调高点


你仿佛感觉到Jarvis幽怨的眼神:好的我会听话的了,Jarvis别不开心,没有你我可怎么办啊


Jarvis:嗯嗯,小姐知道我重要就行了




这次轮到六位帅哥美女有点幽怨了


Thor:小团子,快点看看我们给你带了什么吧,你不是最喜欢巧克力蛋糕了吗?


你点头如捣蒜:是的是的


Natasha:而且还是流心巧克力蛋糕哦!


你:哇,太赞了吧


你接过Nat给你的蛋糕,迅速吃起来,大家生怕你会噎到,忙着想给你倒杯水


肚子极其饿的你迅速解决掉一件蛋糕,在你刚想伸手再拿一件时,Steve已经递给你了,而且还顺手拿起纸巾擦了擦你的嘴


你甜甜地笑道:谢谢Steve




你边吃着蛋糕,边有些口齿不清地说道:你们这样会宠坏我的啊,都不会动手了,很容易胖的


Thor:没事没事,你胖点显瘦


你:???


此时一排问号浮现在你的头顶


Nat轻打了一下Thor:说什么呢


再向前抱着你,毫无防备被抱住的你只来得及保护并举起手里的蛋糕,Bruce默默地帮你拿着蛋糕,你感激地看着Bruce,回抱了Natasha


Natasha:嗯嗯,这样多好,很好抱啊~


你无奈地感受着Nat把你再抱紧了些,拍着她的背


Tony怒刷存在感:好了好了,小甜心还要复习,不要打扰她了




你接过Bruce手里的蛋糕,回到书桌,看着丝毫没想离开的六人


你:额...你们?


Tony:我们能帮你复习啊,理科包在我身上!


Bruce:还有我!


Natasha:我觉得我语文可以


Thor:我也可以,Asgard必修课里有很多不同的语言,我语言天赋还蛮好的!


Steve:历史我能帮上忙...


Clint:额,小可爱没有修历史吧


你:嗯我修的是理商科,没有文科,不过没关系,大家在这里养眼啊!




复习时间最后变成你一边吃着蛋糕,一边看着六人的美颜,一边听着Tony和Bruce的教导,复习真好啊!

——————————————————————

期末考还剩下一科,闭关一个月的我终于可以码字了

每次复习时都幻想要是复联六人盛世美颜坐在我的旁边,我铁定开足马力复习啊!

星期一就是最后一科了,祝自己努力终有回报吧!

评论(4)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