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照泉兮

【漫威团宠】假如你开始实践“超能力”...








今天,六位帅哥美女被突然召回,刚好在放长假的你就跟他们一起到S.H.I.E.L.D.了


你跟着Tony的跑车到了S.H.I.E.L.D.,只在门口见到Thor他们一面,他们就要匆匆赶去开会


你被Tony交托给了Hill照顾,你可是非常高兴的,毕竟颜控的你只看着副局长就很满足了,Hill还主动牵起你的手,带你到一间房间里




Hill:这是九级特工才能来的


你:啊,那我?


Hill:根据房间当时所播的片段相关的人也能进入


你:那我,是要看什么啊?


Hill:你上次不是跟我说你想试试实践你的超能力来帮助他们吗?这一次就是机会了


你:可他们六人...


Hill朝你眨了眨眼睛:没关系,他们不知道的


你点点头,注视着屏幕,Tony,Steve,Thor,Natasha,Clint和Bruce都在,主席位上的是局长,只见局长拿出了六个文件夹分别递给他们




Hill解释道:这次是一个秘密任务,他们需要突袭一间位于偏远地区的九头蛇工厂,我们放置了小型无人机跟着他们潜入,局长他觉得你可以试试使用自己的能力


你:那我准确来说需要做什么呢?


Hill:你只需要看着这边的荧幕,在你认为合适的时间试用你的能力吧,失败了也没关系,反正你不在现场,不会让他们过分担心。而且真帮不上忙我相信他们六人也能完成的,只是我们S.H.I.E.L.D.几位跟你相熟的特工都知道你希望有个机会,现在就是了




你感激地看着Hill,你自从发现了自己的能力之后一直瞒着六人跟Jarvis训练了很久很久。


你知道他们六人要是发现你训练的话一定会担心你因为突然加入战场而导致受伤。


你明白他们的顾虑,但你也明白自己的能力只会是后勤。


你深知自己的战斗力跟大家根本比不了,你不会贸然将自己放于危险当中,而让他们担心。


你很珍惜他们六人,你也明白他们的想法,所以一直瞒着他们训练


你经常到访S.H.I.E.L.D.的时候也有跟几名特工说过希望帮上忙,没想到Hill他们都记得...




Hill:别感动得哭鼻子啊,我可不会哄人


你拥抱着Hill,她被你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一跳,机械性地拍着你的背部


你:谢谢你们...记得我说过的话


Hill:嗯嗯,(指着屏幕)快试一试吧。还有,结束之后去谢谢Ward他们吧,他们一定很开心


你点点头,注视着屏幕里的大家,你顺着Tony的视角看到了一个巨大的仓库


Hill:那就是目标仓库


你顺着Clint的视线看到他面前几十个黑衣人,你开始使用自己的能力...


你:这些人这么多,一起行动很容易人踩人吧




话音刚落,画面中大部分的黑衣人在靠近Clint的时候都左脚踩右脚摔倒了,因为人数庞大,摔倒的人撞在一起,一时间哀嚎遍野


Clint眯着眼睛,用弓箭将漏网之鱼击倒


Clint:这...可真是奇怪


Clint可没有忘记自己的任务,快速经过那些黑衣人,途中还给了一些意识不够模糊的几人一脚


你:Hill...我这样会不会太明显?我觉得Clint可能会猜得到...


Hill心想:是挺明显的


Hill:可是也能看得出来你对能力的掌控不错啊


你点点头,转向Thor的视角,Thor正在召唤雷电破坏仓库的装置


你心想:Thor应该没什么我能帮忙的地方吧,不过他站在树上不怕树枝断掉吗?




话音刚落,Thor站着的树枝断掉,幸好Thor身手敏捷,迅速回到地面,毫发无损


Hill看着屏幕,再看着心虚的你


Hill:这个能力...有点敌我不分啊


你哭丧着脸说:我发誓我不会再在心里默默吐槽了!!!


Hill示意你看向Bruce视角的屏幕


Hulk一直只禀承着一个宗旨,那就是“Smash”,你发现Bruce视角看到的东西都很矮


Hill仿佛知道你的疑惑:没办法,Hulk会撕碎Dr Banner除了裤子的所有衣物,镜头只能装在裤袋边了,话说你看看有没有哪里可以帮上忙?




你看着试图接近Hulk的黑衣人都被Hulk撞飞,弹到远处


你:这些黑衣人弹射的角度好像不太一样啊


只见被Hulk弹飞的黑衣人都向着一个方向,刚巧撞到墙上,破了个大窟窿,为赶来的Natasha开了一条路


Natasha看着刚好在自己面前被撞飞的几人,还为自己开通了一条路,觉得神奇的同时也有些怀疑


Natasha向着Hulk伸出手


Natasha:Hey big guy


Hulk看着Natasha,停下了破坏,也对Natasha递出了手


Natasha:The sun is getting real low


只见Hulk慢慢变回Bruce


Bruce:Natasha?我们完成了吧


Natasha点点头:比想象中顺利不少




回到Quinjet,大家都开始说起今天任务进行中发生的一切神奇的事情


只有Tony和Steve感叹道:为什么我们俩没有遇到啊?


一直在沉思的Natasha回忆起Clint之前的话:敌人的倒霉就是我们的幸运...


Clint看着Natasha,两人交换了个眼神,都认同对方的想法


Clint:嗯,看来是小可爱了


Thor:啊?


Bruce:有可能,而且Thor还经历树枝断掉,也许是小女孩在那时候还未能好好掌握自己的能力


Steve点点头:不过...我们不是说好不许她随便使用能力的吗?


Tony:嗯哼,而且...小甜心看到我们的情况,一定是S.H.I.E.L.D.那帮人帮她


Natasha:没想到Hill也会同意


Clint:看来要好好谈谈了




Hill慌忙关掉屏幕,看着呆呆的你


你:额...我是不是应该先回家?


Hill:没事,他们一定会先来S.H.I.E.L.D.的,有什么我担着,不如先去找Ward他们?他们一定很希望见到你


你点点头,一脸生无可恋地去寻找相熟的特工朋友们道谢


六人来到S.H.I.E.L.D.的时候刚巧见到Daisy摸着你的头,六人知道讨喜的你很受大家欢迎,平时看着S.H.I.E.L.D.的大家宠着你也没什么,反正只要你开心就可以了


不过一想到今天你成功在战场上使用能力其中一定不乏这群S.H.I.E.L.D.特工的提议和帮忙,脸色也没有太好看就是了




Steve:Theia


听着Steve叫你的名字,你僵硬地转过身,瞥见Daisy点了点头,你才心虚地靠近六人


Tony上前牵着你,你回头向Daisy他们挥挥手,Daisy和Ward看着Tony不善的眼神,无奈地摇摇头,也向你回以笑意


到达了六人的训练场后,他们默契地围着你,一如当初被Jarvis爆料的你在Stark Tower的样子


你缓缓开口道:欢迎回来...


Tony:小甜心,你怎么会在战场上啊,万一出了什么危险该怎么办?


你慌忙否认:不是的,我没有亲自到现场,Hill开了一群屏幕,我只是在屏幕后使用能力,绝对不会有危险的!不用担心!


刚否认完的你看着六人都了然于心的眼神,才发现自己不小心什么都招了,你望天心想:Hill我对不起你




Steve严肃地看着你:Theia,我们不是说不希望你的参与,只是你一旦展示出自己的能力,也许就需要在战场上适当展现出来,你要是一直是后勤也还好,但是在战场上我们很难保证你的安全,要是你到了前线...我们无法想象如果你受伤了我们会怎么样


你低下了头,你都明白,你理解他们的担心,你很想跟他们保证你永远只是后勤,可你知道一直努力训练能力与格斗的自己就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与大家并肩作战,或者起码在有危险时能保全自己,让他们在战场上能毫无顾忌


你不想随便承诺自己永远只会是后勤,因为你知道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




你:Steve...我很希望自己能帮到你们,我也清楚你们的顾虑。我很抱歉我一直瞒着你们偷偷在训练自己的能力,我只是希望自己不成为负累,并能有足够的能力跟你们并肩


Tony:如果说是你偷偷地训练的话,不用内疚,Jarvis每次都有跟我详细报告,至于负累...你永远不是,我希望你能知道自己有多么讨人喜欢。每一次我们不开心的时候都是你在哄我们,你总是能在合适的时候安慰大家,你让我们充满动力。不然你以为我们为什么都这么喜欢你?不止我们六人,还有Pepper,Jarvis,Happy还有S.H.I.E.L.D.的那几个人。因为你值得,所以永远不要说自己是负累了




Natasha摸摸你的头:是我们一味希望保护你,忽略了你的感受了...


你摇摇头:不是的,我知道你们都是为我好


Clint:那么,小可爱既然想与我们并肩,准备好每次的训练都要加大强度了吗?


Thor:我随时准备好当你的实战对象哦!


Steve:我也随时有空哦


Bruce:放心吧,我会准备好大量舒缓肌肉的膏药的了


Tony:零食区随时为小甜心更新!


你:准备好了!谢谢你们,我一定会努力的,我会很有自知之明,只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不会让你们担心的!


Natasha:嗯嗯,那事不宜迟,开始训练吧!


你:Yes Madam!

————————————————————

期待Theia能在战场上跟大家并肩作战啊,不过要先过了现时的坎了,魔鬼训练将会更加魔鬼...

晚上再次思如泉涌!



评论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