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照泉兮

你们只是你们,当超级英雄卸下称号(2) 初代6人篇

第一篇:https://otaku-891.lofter.com/post/1ffc0fed_12e37688c


接上篇...


一切都安定下来已经是两个小时后,疲倦不堪的你在Stark Tower里睡着了,明明应该是兴奋的时候,你却抑制不住睡意,也许是这个小身躯身体状况不太好吧。




醒来后,发现身旁是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你呆呆地看着早已睡在床上的自己,是有谁把自己搬起来了吗?


这时Steve开口:小女孩,别害怕,只是看你在地板上睡着了,我们怕你着凉,所以把你背到床上了


你摆摆手:我没关系的,感谢你们的贴心


Tony:小女孩,你还记得我吗?


你:当然了,Mr Stark,多亏了你我才保住了性命


Steve:小女孩,你叫什么名字啊?你家在哪里?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这个世界是谁的你只能摇摇头


你:我...不知道自己是谁,我...没有父母...


Bruce:可怜的孩子...


Natasha:我想...我们有能力照顾她吧


Tony:的确,一切事情Stark Tower一应俱全


Clint:而且我的小孩也会乐意有玩伴的




Thor:既然小女孩没有名字,我们帮她取吧?


Steve:你问过小女孩的意见了吗?


你:Mr Rogers,我并不介意,Sir Thor,你有什么建议吗?


Thor:嗯...Chubby怎么样?小女孩脸软软的,多可爱


Natasha:Thor你确定那是个名字吗?


Thor:Chubby多可爱啊,像个小团子,诶,小女孩,我就叫你小团子好不好?


你:可以啊Sir Thor


Thor:诶,小女孩,你为什么叫我Sir啊?你:额,因为礼貌上我们是初次见面,应该尊敬一点...


Thor:我都叫你小团子了,你叫我Thor就行了


你:是的Thor


看着像小狗的Thor,你禁不住摸了摸他的头发


Thor似乎有点吃惊你一个小女孩居然会去碰他的头发,毕竟他的头发可不是谁都能碰的!




你的脑海后知后觉地闪回一句:"By Odin's beard, you shall not cut my hair." 


额,这位仁兄好像对头发有点敏感?我现在收手还来得及吗?


你的手僵住了,看着Thor,只能尴尬地笑了笑


Thor看着你,捏了捏你的脸:没事,小团子,我们这样打平了


Tony拍走了Thor的手:还改名吗?


Clint:一定要改,不过不能让Thor想就是了


Natasha:但是改一下昵称也是可以的啊,是不是啊,小可爱?




你愣了愣才发觉小可爱是在叫你,没事,不就比原来的自己小了十岁吗?会习惯的,反正无论是什么岁数的自己,在他们的眼中都是小孩子吧。




T.B.C.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